陈启军校长赴盘锦签署校地合作共建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6月1日,陈启军校长率队赴盘锦签署校地合作共建协议,会见盘锦市委书记张成中、市长汤方栋。

陈启军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对盘锦市委、市政府在共建辽河口湿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野外观测站建设,期盼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共同将国家野外观测站打造成校地合作标杆,为校地协同发展注入新动能。

张成中、汤方栋高度评价学校“十二五”以来取得的发展建设成果,充分肯定校地合作对地方科技创新和农业相关产业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在生态产业发展、农业绿色发展、种植业结构调整、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在湿地资源保护与利用、粮食安全保障、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全面助推盘锦市乡村振兴。

盘锦市委常委、秘书长关大明,副市长徐同连,我校副校长王铁良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主持签约仪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 120 号  邮编:110866 

电话:024-88487011 88417415(fax)  邮箱:xiaoyouhui@sy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