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河区委书记谷军营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8-20 点击数:

8月20日,沈河区委书记谷军营来校走访调研。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谷军营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就人才新政、科技成果转化、校园周边治理等进行深入交流。

刘广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对沈河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当前新冠疫情有所反弹的情况下,学校将全面贯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坚决守牢校园防线;面向“十四五”,学校将抢抓历史机遇,加快推进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为沈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谷军营高度评价沈农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将积极帮助解决学校发展建设的难点问题,建立通道,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发展。面对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开学,沈河区委区政府将在师生核酸检测、隔离安置点设置、疫苗接种、校园消毒消杀、交通疏导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

座谈会后,谷军营一行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沈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龙,工信局局长郑军等相关部门同志,我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 120 号  邮编:110866 

电话:024-88487011 88417415(fax)  邮箱:xiaoyouhui@sy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