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紫竹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辽宁紫竹集团是一家从事钢铁冶炼、轧钢生产、钢材深加工、国际进出口贸易、高新技术研发、基础工程、高端设备制造、金融租赁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旗下有:鞍山紫竹第三轧钢有限公司、鞍山紫竹科技型钢有限公司、鞍山紫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辽宁紫竹高科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鞍山紫竹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鞍山紫竹重型特钢有限公司、海城市恒盛铸业有限公司、鞍山紫竹物资有限公司、辽宁紫竹高新技术设计研发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大中型企业。在哈尔滨、上海、广州、武汉等地成立8家分公司,并在美国、荷兰、澳大利亚、南非等海外国家设立5家全资子公司。

目前,公司的发展由钢铁冶炼板块、轧钢及钢材深加工板块、国际贸易板块、金融租赁板块、高新技术研发和精端设备制造板块五大板块组成,这些板块齐头并进,充满活力和生机,带动了集团全链条、全方位发展。

联系电话:0412-8997999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六道街11号大商写字楼C座16层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 120 号  邮编:110866 

电话:024-88487011 88417415(fax)  邮箱:xiaoyouhui@sy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