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会见马忠乐校友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9月3日,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来访的校友、辽宁九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忠乐一行。副校长辛彦军参加会见。

刘广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高度评价优秀校友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表示学校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校友荣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也欢迎校友关心学校发展,常回来看看。

马忠乐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自豪,表示将在校园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提供支持。

党政办公室、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 120 号  邮编:110866 

电话:024-88487011 88417415(fax)  邮箱:xiaoyouhui@sy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