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嘉辉校友回校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4日,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我校96届兽医专业毕业生邱嘉辉回校以《星辰大海的征途》为题作报告。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邱嘉辉校友一行。

刘广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感谢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指出禾丰是沈农优秀校友的典范,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深入实施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校友荣校战略,依靠校友、凝聚校友,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明年沈农将迎来70周年校庆,希望广大校友关心学校发展,集思广益,共同参与,共谋发展。

邱嘉辉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自豪,表示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校园建设、毕业生就业等领域提供支持,助力母校事业发展。

           

报告会上,邱嘉辉介绍禾丰的创业历程,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勉励学生胸怀大志,勤学多思,知行合一,珍惜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勇敢追逐梦想。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领导为邱嘉辉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120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聆听报告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 120 号  邮编:110866 

电话:024-88487011 88417415(fax)  邮箱:xiaoyouhui@sy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