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龙源集团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60万元

作者: 时间:2022-08-04 点击数:

8月1日,辽宁龙源集团向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60万元。学校领导刘广林、陈启军、辛彦军、吴东立、杜景顺,辽宁龙源集团董事长赵晓军出席捐赠仪式。

刘广林书记对辽宁龙源集团发挥育人功能,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给予高度评价,对龙源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陈启军校长向辽宁龙源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赵晓军董事长感谢沈农所提供的合作平台,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优质服务。

辽宁龙源集团长期从事高校后勤服务经营工作,现服务全国高校近40所,服务师生规模近50万人。集团是沈阳市市长质量奖获得企业、中国教育后勤服务企业TOP10、高校后勤社会化服务标准的起草单位。

财务处、后勤处的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 120 号  邮编:110866 

电话:024-88487011 88417415(fax)  邮箱:xiaoyouhui@syau.edu.cn